close

最近老板的房子牆面出現嚴重的滲水狀況, 我睡的那間房甚至牆面都長黑黑的霉, 因此,請了補漏的人來做修補,

經過一個禮拜的敲敲打打,正準備等著驗收時,發現天花板的滲水痕跡蓋不過去

因為補漏的師父嫌麻煩,沒有一開始就把舊油漆刮掉,重新補土後再刷油漆

而是簡單把發黃的地方擦一擦後,就刷上油漆

之前特別幫補漏的師傅借了手腳架,讓他去補,但後來架子還給賣燈的店家,因此師傅就用竹竿慢慢補

試過好多次, 連清明節放假也過來補漏(害我沒假放),還是蓋不過去,

後來,補漏師傅說他改用防水膠先蓋一層後再刷油漆試試 (反正我只想看到美美的天花板)

但是那個人在防水膠沒乾的時候,就刷上油漆....

晚上八點多我回到住家時,發現漆跟膠變成一片片的掉下來~ 房子內還有一股濃厚的膠味

我很積極的把地面清理了一下,打算明天一早叫補漏的師傅再過來

結果  結果   半夜12點   當我完全睡到不省人事的時候

老板竟然打電話給我: 妳在那裡, 現在下樓來

等我睡眼惺忪的下樓,發現天花板的漆又掉下來了...

我解釋說,明天一早就會叫人來補, 趕緊再簡單收拾一下

老板一邊走上樓一邊碎碎念的回自己房間去

就為了這點事, 老板半夜把我挖起來...

第一次    氣到半夜兩點都睡不著....

也讓我深刻體會到   什麼叫做寄人籬下的辛酸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frances918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