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回台灣兩個禮拜囉~

自從去年到東莞長安上班後 ,整整一年都沒上來寫文章了

在長安的一年,發生好多事喔~ 要陸續寫上來才是,免得我以後老人癡呆,什麼都忘光光

這次回來~ 原因是.....我被資遣了

沒錯~丸子生平第一次被資遣, 而且是4/30當天才通知我, 公司定5/1讓我飛回台灣

交接時間短短一天,來不及跟同事說再見, 也不能說我是被資遣的,要說是我自己離開的

公司可能怕員工心裡動搖吧~

所以從這個月起~開始領失業補助囉~ 真沒想到我也有領補助的一天

不過, 下個月就是畢業季了,還是不能玩太久,要趕緊找工作才是

光靠補助金, 那裡夠用~ 我還想要買屬於自己的小窩呢~

加油加油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frances918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