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剛剛看了朋友的部落格   驚覺原來我們已經認識6年了   會認識她是因為她剛剛跟我高中社團同學(米奇)新婚

這6年中  有爭吵  有誤會     

我可以感覺到她總是默默等著我     只要我想找她  她都會一如往常的陪我

她對我  總是一針見血的說出我的問題   因此我對她的感覺是又愛又怕受傷害

看著她在部落格上面分享著她的生活   6年來是怎麼樣一步一腳印的走過來

我也要開始記錄關於自己的生活   不是為了給誰看

只是希望透過部落格為自己留下一點紀念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frances918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